关于峰会
  峰会愿景
  峰会议程
  培训课程
  演讲嘉宾
  峰会地点
  赞助商
  为什么赞助
  赞助方案
  赞助商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伙伴
  新闻稿
  主办方
  关于主办方
  关于合作机构
 

商品期货投资国际峰会2008
绿色革命
为了能在最大程度上节约纸张保护环境, 我们正在迈向”无纸化”会刊. 在”指定在线数据系统合作伙伴”Ansarada的指导下, 我们诚意邀请您共同体验全新的在线沟通系统. 它不仅能让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轻松自在的上传和下载演讲稿, 还能通过相应的平台促成双方的沟通和交流.
点击此处, 享受全新的会议体验!


演讲嘉宾
<< 1 2 3 4 5 >>
Sonal Shah
高级副总裁
麦格理资本顾问(印度)
印度 YES 银行 YES 食品及农业综合企业印度基金首席执行官,负责建立和管理食品及农业综合企业(私募股权)基金(该基金将向经营食品的企业或农业综合企业投资,为它们注入资金,帮助它们更好地发展)及该基金的所有活动,包括募集基金、从多家企业中确定合适的公司,并对其投资。
在加入 YES 银行之前,曾在 DSP 美林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及股票研究–中盘股部门主管,领导五名团队人员研究中盘股,负责并购二级市场的公司、新上市公司、私募股权等。
加入 DSP 美林公司之前,曾担任Rabo India Finance董事及战略咨询部主管,发起并建立了食品及农业综合企业职能部门,此项举措非常成功。
在 12 年的工作生涯中,曾在 A.F. Ferguson 公司、瑞士银行公司和瑞士联合银行等多家公司从事有关战略及咨询方面的工作。
曾获加尔各答印度管理学院 MBA 及德里印度大学经济学专业学士学位。
Jonathan Kornafel
亚洲区董事
Hudson Capital Energy LLC
Jonathan,Hudson Capital Energy Group 亚洲业务董事,该公司是纽约商品交易所 (NYMEX),迪拜商业交易所 (DME) 和伦敦洲际交易所 (ICE) 上市期货、互换和期权的做市商。曾获纽约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 MBA 学位,国际经济荣誉学会 Omicron Delta Epsilon组织成员,会说基本的普通话。
Jonathan 每周出席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有线财经频道 (CNBC) 的节目,同时也是彭博财经频道 (Bloomberg TV) 的常客。
Sudhakar Tomar
常务董事
Hakan Agro DMCC , Dubai
Hakan Agro DMCC 公司常务董事,该公司是软性农产品的主要供应商,总部位于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全球 25 个国家设有工厂。曾获植物科学学士学位及市场营销 MBA。除了在公司任职以外,还在联合国观察员机构——世界种子组织中担任主席,负责沟通和赞助工作。
在软性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方面有 15 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已在世界各种会议中发表了 50 多场有关农产品、全球种子贸易、贸易壁垒及中东贸易等方面的演讲及重要讲话。2006 年因其对农产品贸易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被授予“2006 亚洲粮食”荣誉奖。作为农产品课题方面的专家,他已为印度和阿拉伯酋长国的许多政府机关、贸易机构和商品交易所提供建议。作为一位游历广泛、屡受接见、并且能为他人提供参考意见的行业专家,其任务是将贸易壁垒转化为免费农业区,达到与全球农产品贸易同等水平,为农产品贸易提供一个公平合理的交易环境。
Kushal Thaker
Commodity Trader and Consultant, India
India
Over the years, I have accrued experience as a Commodity Trading Consultant, and my practice has been concentrated in the areas of Commodity Trading, Commodity Research, and Hedging strategies, for clients from modest margins to very large margins. As a seasoned presenter, who has made numerous presentations to commodity exchanges, international commodity associations, corporates and management institutions during my professional career, I am well qualified to educate workshop participants on topics related to Commodity Trading and Research. Over the years, my articles on Commodity Trading scenario and trading related articles have appeared in several national publications.

Song Yuqin
Deputy General Manager
Shanghai Gold Exchange

宋钰勤,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现任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民建中央委员、民建上海市金融工委主任、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和上海市黄金珠宝协会副会长。
宋钰勤有十四年在国内著名证券公司任重要职务的资本市场从业经历。2005年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系统担任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后,主持完成了多个涉及我国黄金市场发展的重要课题,并针对我国黄金市场发展所遇到的热点问题在权威学术报刊上先后发表了近20篇非常有影响力的文章。宋钰勤非常重视黄金市场新产品的研究工作,在他主持下有多个黄金产品通过专家评审会,有些产品已经面市并稳步发展。他的一些研究成果和提案得到了国务院领导重视与肯定并转发相关各部委研究。
联合主办

白金赞助商
午宴赞助商
茶歇赞助商
支持机构
知名会议

Copyright ©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 & TPGI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commodities@chinadecisionmakers.com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