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峰会
  峰会愿景
  峰会议程
  培训课程
  演讲嘉宾
  峰会地点
  赞助商
  为什么赞助
  赞助方案
  赞助商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伙伴
  新闻稿
  主办方
  关于主办方
  关于合作机构
 

商品期货投资国际峰会2008
绿色革命
为了能在最大程度上节约纸张保护环境, 我们正在迈向”无纸化”会刊. 在”指定在线数据系统合作伙伴”Ansarada的指导下, 我们诚意邀请您共同体验全新的在线沟通系统. 它不仅能让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轻松自在的上传和下载演讲稿, 还能通过相应的平台促成双方的沟通和交流.
点击此处, 享受全新的会议体验!


演讲嘉宾
<< 1 2 3 4 5 >>
Tim Hornibrook
Division Director
Macquarie Group
Tim Hornibrook,麦格理庄园投资服务公司董事。在过去的六年中一直效力于麦格理公司,其中有三年半的时间负责建立麦格理庄园基金。麦格理庄园基金是全球第一个庄园基金,主要为澳大利亚牛羊生产业投资,其目的是利用澳大利亚相对有利的生产优势,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蛋白质消耗。
为了能够从机构投资的角度了解农产品的风险回报特征以及潜在吸引力,Tim 对各类农产品进行了分析。由此,他将精力主要放在与全球机构投资经理的交谈上,了解他们如何着手分析农业及该行业中潜在的投资机会。
此前还曾在麦格理公司担任麦格理私募投资组合管理公司 (MPPM) 主管。MPPM 是一家单独管理股票、固定收入、财产及现金等方面账户业务的公司。他曾负责监督各方面的业务,包括管理、交易、运营、法律合规、销售、市场营销和投资管理。在离任前还曾负责监督 15 亿澳元的在管基金。
麦格理集团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提供银行业务、金融服务、咨询及投资服务的多元化国际公司。
麦格理在特定资产类型的投资者基金(专门基金)方面已经确立了领先地位。2007 年 3 月 31 日,在管的专门资产已达 1660 亿澳元。专门基金活动已在多家麦格理运营集团中开展,并涉及多个行业,包括基础设施(收费公路、机场、通信基础设施、能源公共事业及其他资产类型)、特定行业的房地产资产(零售业、政府机关、工业、商业、全球机遇开发)、私募股权、开发资金及农业。
Nelson Low
Head of Commodity Products
Asia, CME Group
Mr. Nelson Low, Head of Commodity Products for Asia, CME Group, has been involved with various facets of the commodities business over the last 12 years. From 1996 to 2001 he worked with Andre & Cie SA, a Swiss based multinational, trading in the grain and oilseed markets. In the course of his career he has lived and worked in Latin America, the United States and Europe. Andre & Cie SA was one of the top 5 trading houses dealing in agricultural commodities. From 2001 to 2006 he worked as Regional Sales Manager, Asia Pacific for Avebe BA, a cooperative made up of approximately 3,000 Dutch, German and French potato farmers. Avebe BA is the world's largest potato starch manufacturer and processor, producing up to 35% of total world production. From 2006 to early this year, he worked at the Singapore Exchange, as Vice President in charge of Product & Business Development for the Joint Asian Derivatives Exchange (JADE), a joint venture between the Singapore Exchange and the Chicago Board of Trade (CBOT) established to develop the Asian commodity derivatives business. In November 2007 JADE was formally bought over by the Singapore Exchange.
Jennifer Ilkiw
洲际交易所亚太区董事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洲际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CE)亚太区运营董事。ICE负责管理进行期货交易、能源契约场外交易及领先软性商品交易的全球先进电子市场。用户可以通过 ICE 的市场访问各种原油、精制石油产品、天然气、电力及排放物的契约,各类农产品的契约,包括可可豆、咖啡、棉花、乙醇、果汁、木浆、糖,此外还有外汇期货、股指期货及期权。ICE 在其新加坡总部管理亚太区运营(该总部于 2000 年正式开放)。
加入 ICE 之前,Ilkiw 女士曾担任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助理局长,开设并管理纽约商品交易所亚太区办事处,并协助将新加坡发展为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中心。
Ilkiw 女士为新加坡金融界妇女联合会的委员,积极参与新加坡金融界的各项事务。曾获加拿大皇后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此外还曾参与编写 2004 年出版的亚太区国际商业方面的教科书。
Pete McGuire
Managing Director
Commodity Warrants Australia
Commodity Warrants Australia(CWA) 公司创始人及常务董事(该公司是唯一一家为澳大利亚和亚洲零售业提供结构性金融产品的私人公司,其战略目标是为零售业提供全球化市场产品)。悉尼科技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EMBA)、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著名沃顿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 (AMP) 学员。
经常做客美国 CNBC 电视台、彭博电视台和天空电视台商业新闻频道。
Polar Pacific
公司常务董事
David Bensimon
David Bensimon 毕业于加拿大一所五年制商学院,在班级里出类拔萃,并多次获得国家奖项。在银行间业务,交易厅和自由资金交易方面,以及外汇、利率、股指和商品市场投资领域有 20 年的工作经验。其中有十年时间就职于欧洲顶级投资行,担任过首席交易员、贸易主管和智囊团团长等职务。另外还曾在亚洲一家著名期货交易所工作过一年。
过去十年里,Bensimon 先生发表了对全球市场的诸多预测,论据完备,推断准确。其专刊 Polar Perspectives 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了两枚金奖,并在其月刊 PolarView 里对全球股票和商品市场的最新动向作出了准确的预测。Bensimon 先生现已成为学术研讨和世界会议的常客,他的分析引人入胜,演讲生动形象,深受与会人士的欢迎。此外还经常接受金融媒体的邀请,和大家分享他的观点。如想了解 Bensimon 先生在电视广播节目、报刊杂志和网络文章中的更多最新情况,请登录 www.polarpacific.com 浏览。
Bensimon 先生的最新项目叫做 Polarcap Prosperity,这是一个在新加坡注册的投资基金。详情请登录 www.polarcap.sg 查询
联合主办

白金赞助商
午宴赞助商
茶歇赞助商
支持机构
知名会议

Copyright ©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 & TPGI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commodities@chinadecisionmakers.com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