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讲机会  |  赞助机会  |  报名参会  |  English
关于峰会
峰会愿景
大会议程
演讲嘉宾
酒店
赞助机会
为什么赞助
赞助商
展商手册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伙伴
新闻稿
组委会
主办机构
合作伙伴
相关会议



峰会愿景

2009 CNEC:不能错过的核能产业第一盛会
        “十一五”期间,中国将迎来核电建设的新高潮。根据《中长期核电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4000万千瓦。而 新近成立的发改委能源局宣布,届时装机容量将会超过6000万千瓦。
        全球性的实体经济动荡在2009年仍将会对核电产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也会为核电投资带来新的趋势与发展。为了刺激经济,在接下 来的两年内,中国政府将投入4万亿人民币(约5700亿美元)在10项不同的重点区域。这项刺激政策包括了向可再生能源和核电大量投资 ,预计投资额在8亿人民币左右。
        在我国各地,核电建设仍然热情高涨。国务院在2008年年底正式核准了秦山核电站二期扩建工程和广东阳江核电站开建,而在2009年, 还有数十座核电项目相继上马。随着核电项目的建设热潮,诸多最新技术也渐渐出台:2009年9月30日前,中国第一座80万千瓦实验快堆 将投入运行;第一座商用高温气冷堆工程已经在山东石岛湾开建,等等。而如同AP1000技术的转让,EPR项目的上马和前端铀循环技术的 发展等等同样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第五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2009(CNEC2009)作为中国核电业的重要年度盛会,将针对最新政府政策的发展,项目的规划,来自政府的官 员和项目的负责人将为大会做指导性发言。通过多样化的议题形式,如:主题演讲、交互式圆桌讨论、个别成功案例分析,以及豪华鸡 尾交流酒会、面对面商业会议,您将了解到核能行业的领先企业对于未来发展的展望,倾听来自全球各地区的高级行政官员的发言,深 入分析未来商业战略层面上的解决方案以及各地市场的发展前景。CNEC2009更会为在华投资创造一个持久、有影响力的环境。
VIP 登录
主办方
金牌赞助商
银牌赞助商
铜牌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展台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Best viewed at 1152 X 864,IE 7.0)
电话: +86 21 68407631 传真: +86 21 68407633 邮箱: cnec@chinadecisionmakers.com | 沪ICP备05005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