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峰会
峰会原景
大会议程
演讲嘉宾
酒店
赞助机会
为什么要赞助
赞助商
赞助手册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伙伴
新闻稿
组委会
主办机构
支持机构

峰会愿景

各位铁路同仁:
      每年一度的铁路行业聚首让轨道世界大会在亚洲成为独一无二的行业盛典,在这里人们不仅分享信息,更能结交行业挚友,令自己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独占鳌头。
      今年的峰会主题并不是中国目前大规模兴建的高铁或者地铁等,而是世界范围内普遍关心的安全问题。时代在进步,轨道世界大会作为铁路会议行业的领头羊更加肩负起关注行业人士自身的安全。不仅如此,轨道交通又是一个涉及到社会大众的交通工具,对全社会的关心就显得铁路行业在自己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对受众人文关怀。

     在这个背景下,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共同参与轨道世界大会2011

Cloud YU   
轨道世界大会组委会项目经理   
上海决策者   

VIP 登陆
主办方
本届与往届支持机构

本届与往届赞助商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Best viewed at 1152 X 864,IE 7.0)
电话: +86 21 68407631 传真: +86 21 68407633 电邮: rail@chinadecisionmakers.com | 沪ICP备080115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