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Conference

Venue 2007

Sofitel Jin Jiang Oriental Pudong



Address: 889 Yang Gao Nan Road, Pudong
200127 Shanghai, China
Tel: (+86)21/50504888
Fax: (+86)21/58891122
Website: http://www.sofitel.com/sofitel/fichehotel/gb/sof/5062/fiche_hotel.shtml

Important Notice:Please confirm to complete the accommodation requirement before 10 May and keep hotel confirmation letter as final receipt to secure the room (For Sofitel Jinjiang Oriental Pudong Shanghai).


Support Hotel (Four Star): HANKAR

行家服务公寓成立于2005年,是上海第一座以东西方“禅”文化打造的主题服务公寓。公寓采取酒店式服务管理,属于行政级级别。营业迄今,特色化的主题概念以及服务体系,使之深受高端商务人士和国外客人的青睐,正逐步领先占据市场份额,成为浦东乃至上海酒店服务领域的一枝独秀。

地处浦东杨高南路/浦建路,直属陆家嘴CBD板块----世博会辐射中心,与新国际博览中心咫尺相邻;西向1000米左右连接南浦大桥,驱车约25分钟直抵浦东国际机场,并有地铁M2、M4、M6线(步行5分钟即达)以及多条地面公交设站周边,另外,行家服务公寓还提供免费班车,每日逾十次的往返于地铁站口及新国际博览中心,商务交通便利顺畅。

行家服务公寓是对口旅居、商务办公、私人旅游和同城聚会、休养等提供酒店式居住服务的高级物业,共计拥有套房261间,分为经典东方古典套房和欧陆简约套房两大类,房型面积由50~142平方米不等,充分满足各类长期住客租赁、商务散客预订下榻、假期、周末和城市间歇、会议和特殊活动、团体及展会预订入住等不同需求。

独特的禅学风格居住空间,将东方禅意思想与人居环境、身心疗养巧妙融合。酒店公寓的休闲配套在传统的东方基调上添加了西方人文元素,如高尔夫推杆果岭、器械健身房、咖啡吧、红酒雪茄吧等等,无需外出,亦能感受到高尚优雅的品味生活,随心度过悠游时光。

每一套居室都力求家的舒适与恬美:全新原装进口家电,使用高质省心方便;液晶电脑均一宽带联网,随时实现无纸化办公、商务互联和网上冲浪;更有数十套卫星电视节目满足精彩文娱生活。此外,考究的家居用品,大床、大衣柜、精油香蕈灯、香囊睡袍、色泽柔和的绸质窗帘以及雪白如新的棉柔卧具等等,无不在细处点滴留情,透出只属于家的那份温馨感觉。

西式套房崇尚禅宗的俭朴、单纯、自然等理念,和西方最时尚的“简约主义”在精神本质上有异曲同工之妙。

位于28楼最高层的行家会馆“H ON TOP”是集“聚、叙、餐、饮、养、赏”为一体的景观会馆,这里拥有宽敞明亮的商务会谈场所和休闲餐饮配套设施,并可提供独立的私密空间用于高层人士重要谈判、会晤以及办公需要,同时这里还有十分超值的穴位理疗按摩服务,非常超值享受。

行家服务公寓是由行家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品牌监管。HANKAR上海行家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高级酒店物业营运管理、广告创意制作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培训传播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并注册有行家“HANKAR”品牌商标。

Organizer
Endorser


 
Gala Dinner Sponsor



Associate Sponsors



Exhibitor



Strategic Partner
Media Partners
Sole Sales Agent for Indian R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