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机构







2007赞助商

嘉宾感言
与会嘉宾感言
“会议极具规模,令人印象深刻。组委会的组织和安排达到了国际标准,数百位海内外的专业人士济济一堂,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期待下届会议的举行。”
——陈志忠,发展计划司副司长,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
“高铁峰会小窗口,中国铁路大舞台。”
——傅建国,前南车集团副总经理
“会议的国际化程度很高,能组织众多世界各地专家朋友,很好。恭祝大会圆满成功!”
——赵国堂,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高速铁路峰会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合作交流机会——无论是演讲嘉宾还是会议组织,都非常好!”
——John Brown,总裁, 澳大利亚TDI
“大会让我们能够认识到中国铁路部门的官员,这对我们海外公司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合作良机。”
——Antonio Berrios,技术创新总监,西班牙铁路建设局(ADIF)
“专业,权威,独特,高质!大会向我们呈现了中国铁路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王霁虹,合伙人,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

会员登录
主办方
银牌赞助商

铜牌和鸡尾酒会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


展台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Copyright© 2007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寄地址:中国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500号东方大厦802-807室 200122
电话: 86-21-68407631 传真: 86-21-68407632
电子信箱:rail@chinadecisionmakers.com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