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发言嘉宾

    600+

    参会代表

    67%

    快消品牌

    50+

    展商

    60+

    合作媒体

Future FMCG 2023 邀请函


致所有秉持初心的快消同仁:

2022年,是动荡艰难却又值得铭记的一年。疫情的反复冲击,改变了消费市场格局,重塑着消费者心智,经济增速整体放缓。在当前经济周期下,由于经营环境与市场消费行为的不断变迁,我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随着疫情防控的全面放开和提振消费的政策出台,我们走进了真正的后疫情时代,也迎来了快消行业的逐步重启。

新冠疫情阴影尤在,消费市场的底层增长逻辑已然发生变化。谁能在回归和复苏中找到发展新机遇,以消费者为中心重构品牌增长模式,谁就能实现向上生长,穿越周期,成为行业风向标。

决策者零售研究院为决策者智库旗下的研究型新媒体平台,致力于通过敏锐的视角和前瞻的观点,以行业峰会、报告、小型闭门会、线上直播、榜单、专题采访等形式,为富有雄心、积极变革的消费品行业管理者提供案例分享、深度洞察与行业解析,构建专业社群生态圈,并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流量红利褪去和消费理性化的趋势下,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健康、品质、个性、可持续的产品,渠道选择愈加多元化、场景化、即时化。当行业回归经营本质,我们坚信只有拥抱行业变革,夯实产品力和品牌力,树立品牌态度和价值主张,并积极创新和自我迭代,才能构建品牌韧性,走向长期主义。

2023第四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回归经营本质 重塑品牌韧性」(Future FMCG 2023)由决策者零售研究院和决策者智库主办,将于7月12-14日在广州盛大开幕。峰会同期举办第二届Future FMCG创新节。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出席,并加入Future FMCG大快消社群!今年,我们将更加关注品牌的长期价值与可持续性,作为行业推动者,汇聚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快消领域精英领袖和新兴力量,立足中国市场,胸怀国际视野,洞察行业创新,共创增长未来。

长期主义意味着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对确定性的追求。行至2023,我们期待行业复苏,也期待企业成长以及您的个人成功。希望我们都可以走向想要的未来。

2023第四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暨Future FMCG创新节组委会

部分往届发言嘉宾


(排序不分先后)

林丽

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

宝洁

董明

大中华区供应链及采购高级副总裁

雀巢

滕钢

企业事务副总裁

玛氏箭牌中国

Goran Duric

亚太区物流副总裁

百威英博

张西强

高级副总裁

雀巢中国

方军

中国数据与数字化发展副总裁

联合利华

杨云勇

CIO

贵州茅台集团

余腾江

CIO

洋河股份

常青涛

副总裁

威莱集团

Philia Li

亚太区洞察及分析高级总监

百事

张天

数字技术负责人

汉堡王中国

杨洪滨

副总裁、鲜奶事业部总经理

君乐宝乳业集团

周晨君

科技中心副总裁

来伊份

沙猛

中国区新兴非即饮渠道副总裁

保乐力加

罗轶群

副总经理

良品铺子科技有限公司

李源

数智化创新部副总裁

丝芙兰中国

薛洁

首席数字营销官

荷兰皇家菲仕兰

高钟秀

品牌总监

康师傅控股

程佩珩

自然堂品牌市场部总经理

伽蓝集团

张炜

总裁助理、数字化转型办公室主任

立白科技集团

孙来春

创始人

林清轩

尹娜

新业务事业部负责人

惠氏营养品中国

宋世武

CIO

中粮福临门

莫颖怡

北亚区美妆个护消费者洞察总监

联合利华

徐翠平

数字化运营总监

蒙牛

史永刚

创新营销事业总部电商总监

青岛啤酒

枝繁繁

夸迪事业部副总经理&产品运营总监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千

首席品牌官

五谷磨房

胡懿

CMO

CHALI茶里

傅璐

品牌中心总经理

江小白

魏小雅

用户运营总监

名创优品

俞腾飞

中式酱料市场总监

卡夫亨氏中国

伍屯颖

市场总监

阿道夫

陈佩聪

新零售总监

妙可蓝多

吕月

数据信息部负责人

气味图书馆

Ben Hassing

中国电子商务及科技高级副总裁

沃尔玛

席龙

中国区总裁

麦德龙

汤恒晟

副总裁

京东集团

张晟

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丁佳川

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

波士顿咨询公司

张君玲

数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

丹姿集团

陈绍洪

市场部总经理

榄菊日化集团

郭广宇

董事/门店事业部资深总经理

三只松鼠

郭思含

副总经理

乐乐茶

周兵

联合创始人

钟薛高

张轶

联合创始人

参半

王瑞恒

中国区副总裁

尼尔森

艾笑

投资副总裁

青山资本

注:以上嘉宾信息参考其演讲时所属公司及任职职位。

Future FMCG 2023议程


品牌风向标

三天峰会涵盖5大主题论坛、1场高层思享会、5场圆桌对话、Future FMCG品牌之夜、年度创新者颁奖盛典、年度创新产品TOP榜单发布 & 特展专区、品牌生长力特展、先锋科技路演等多项活动,以期为快消企业创造多样化且有价值的学习平台与社交场合。

会前活动 8月25日

下午
  • 品牌案例分享
  • 分组讨论及总结

大会第一天 8月26日

上午
下午

大会第二天 8月27日

上午
下午

FMCG 2023 解码中国快消变局!


核心议题

相约Future FMCG 2023——快消人不可缺席的年中盛会!

快消品类

部门细分

快消品类

往届会议评价


会前闭门会办的很棒,大家讨论也比较热烈,两位分享嘉宾的内容给到很多启发。

Manager at Company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安排很有条理,对于数据层面的应用分享很有学习价值。

Manager at Company

会议总体非常不错,很喜欢圆桌讨论的分享内容。

Manager at Company

峰会整体水平较高,期待明年更精彩的发言内容!

Manager at Company

会上分享的观点很有价值,不要一切只看数据,有些用户洞察是需要自己走到现场去发现的。整体内容很丰富。

Manager at Company

BCG的发言开拓了新视野,立白的分享非常实际,对本人业务单元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活动整体非常好,获益很多。

Manager at Company

大会办得非常好,很认真地听了两天,都做了笔记,演讲涉及到的行业数据以及城镇实操案例和落地,都非常值得参考和学 习。

Manager at Company

关于行业复苏与消费品牌趋势的演讲很有价值。很好!

Manager at Company

关于我们


【关于CDMC决策者智库】
决策者智库成立于2004年,最初源于一个中央政府智囊机构下属国际商业交流团队和一家新加坡国际会议公司的整合,是国内最早的国际会议机构之一,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新三板挂牌的科技型和研究型国际会议机构,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199弄1号,证大五道口广场2306D室。过去的十多年间,在中国/ 新加坡/ 马来西亚/ 巴西/ 美国/ 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决策者集团举办过超过500 场大型国际行业会议和小型高层闭门沙龙或研讨会,参与或主导筹建了多家行业交流联盟,组织过近百场国内外游学/ 考察和培训,策划撰写过多部行业发展蓝皮书和调研报告,参与过国内多个城市/ 产业园区的产业规划/ 产业定位可行性研究和和招商顾问。

【关于CDMC决策者零售研究院】
决策者零售研究院为决策者智库旗下的研究型新媒体平台,专注于零售与消费品行业的深度分析与报道,研究领域涵盖消费者洞察、全渠道零售、数字化转型、零售科技、品牌创新、数字营销、智慧供应链等热门议题,并成功孵化了CORS、RetailTech、NextRetail、Future FMCG、CXInnovation 等活动品牌。目前,决策者零售研究院已聚集5000+ 家零售及消费品企业和20+ 家行业协会/ 商会,积累了众多来自政府协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零售商、电商平台、科技公司、投资机构、行业知名媒体等业界人脉,致力于通过敏锐的视角和前瞻的观点,为零售与消费品企业管理者提 供案例分享、深度洞察与行业解析,构建专业社群生态圈,并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参会或加入
零售与消费品行业交流群
添加好友时,
请备注 姓名-公司-职位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