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发言嘉宾

    350+

    参会代表

    65%

    快消品牌

    30+

    展商

    50+

    合作媒体

Future FMCG 2021 邀请函


尊敬的同仁:

2021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Future FMCG 2021)由CDMC决策者顾问集团主办,广东省日化商会作为支持单位,BCG波士顿咨询公司提供智力支持,将于5月13-14日在广州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回归人本 重塑增长”,期待与各位快消人共同展望未来消费,拓宽认知视野,审视新兴趋势,并重新思考行业实践。

快消企业如何把握后疫情新常态,赢得新消费群体青睐?巨头品牌如何保持竞争优势?新消费品牌何以突出重围?品牌怎样应对全渠道融合变局?消费者互动与体验如何重塑?企业如何提升面对未来市场风险的“免疫力”?Future FMCG2021将基于中国乃在亚洲快消行业发展动态与最新趋势,围绕创新营销、渠道变革、消费者洞察、供应链转型等主题板块展开讨论,探索新消费时代的成功之道,并为业界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和社交的国际化、高端、专业平台。届时,350余位来自国内外美妆、个护、家清、食品、饮料、酒水、母婴等领域的快消品牌商、商超、连锁、电商、经销商、B2B平台、协会、科技公司、投资机构、咨询公司等机构的业内嘉宾将莅临此次盛会。

组委会期待与您相约广州!

2021第二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组委会

Future FMCG2021 已确认发言嘉宾


  • 邓胜蓝

    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宝洁

  • 吴晨

    副总裁

    立白集团

  • 名创优品

  • 张决

    助理副总裁兼CIO

    蒙牛乳业

  • 董明

    大中华区供应链及采购高级副总裁

    雀巢

  • 史永刚

    创新营销事业总部

    副总经理兼电商总监

    青岛啤酒

  • 王文俊

    物流总监

    珀莱雅

  • 郭广宇

    董事/门店事业部资深总经理

    三只松鼠

  • 伍屯颖

    市场总监

    阿道夫

  • Jenny Wang

    对外孵化器运营总监

    联合利华

大会日程


会前活动 5月12日

国货正当“潮”
  • 主题分享:如何布局全渠道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伍屯颖,市场总监,阿道夫
  • 主题分享:国民品牌如何持续创新?
  • 分组头脑风暴及总结 闭门讨论形式。

大会第一天 5月13日

开幕论坛:回归人本 重塑增长
主题一:创新营销模式
主题二:制胜渠道战争

大会第二天 5月14日

主题三:拥抱新时代消费者
主题四:打造智能化供应链
闭门创意沙龙:分会场一
闭门创意沙龙:分会场二

相约Future FMCG 2021——快消人不可缺席的年中盛会!


品牌风向标

  • 中国乃至亚洲的快速消费品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 经历着颠覆和重塑。品牌商无法仅仅依靠忠诚度生存。千 禧一代逐渐看好新品牌的价值与创新性,更多的Z 世代 消费者则被“小”品牌的“新”和“有趣”所吸引。另一方面, 如今的客户关系是以数字为中心的,消费者平均每天在数 字媒体上花费近6 个小时。快消行业过去的价值创造模式 已经摇摇欲坠,我们该如何重塑它?疫情是否永远改变了 消费者行为与习惯?本土新品牌暴增,成功品牌的共同特 质是什么?聚焦未来,Future FMCG 2021 期待与您共 同探索新消费时代动荡与变化中快消品牌的长期价值与可 持续性。

往届会议评价


这次的峰会很不错,感谢主办方!

Manager at Company

行业趋势的分享。很好!

非常好,专题闭门会的形式比较有价值。

关于行业复苏与消费品牌趋势的演讲很有价值。很好!

非常的及时,在疫情之下,市场复苏经济的迷茫期,集聚行业领导者给大家搭建交流平台,收益颇丰。

Manager at Company

会上分享的观点很有价值,不要一切只看数据,有些用户洞察是需要自己走到现场去发现的。内容很丰富。

Manager at Company

关于我们


【关于CDMC决策者零售研究院】
决策者零售研究院为决策者顾问集团旗下研究团队,通过研究零售与消费品领域的热门话题和难题,为业内人士献计献策,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世界零售/消费品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深耕8年,决策者零售研究院成功孵化了 CORS、RetailTech、NextRetail 及Future FMCG等品牌活动。研究领域涵盖:消费者洞察、全渠道零售、数字化转型、零售科技、品牌创新、数字营销、智慧供应链等领域。目前,决策者零售研究院已聚集 5000+ 家零售及消费品企业和20+家行业协会/商会,积累了众多来自政府协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零售商、电商平台、科技公司、投资机构、行业知名媒体等业界人脉。

【关于CDMC决策者集团】
成立于2004年,决策者顾问集团基于行业研究,以会议和研究报告的形式,邀请行业大咖传播真知灼见、解构行业案例;以直播、线上会议、线下会议(活动)、行业白皮书、榜单、自媒体的组合形式,帮助客户实现ToB营销整合;以百万级的企业高管、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等数据为基础,协助客户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和事关企业成败的外部人脉朋友圈(客户、投资人、潜在核心人才、政府、媒体等)。 迄今,决策者顾问集团已经举办了近500场大型国际产业会议,参会高层人群近30万人次。会议涵盖能源交通、零售、消费与电商、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旅、金融、保险和投资领域。
深耕零售与消费品行业7年,决策者顾问集团已经服务了超过5000位零售及消费品领域从业高管及专业人士,积累了众多来自政府协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零售商、电商平台、科技公司、投资机构、行业知名媒体等业界人脉。

合作伙伴


微信公众号
扫码参会或加入
快消品行业交流群
关闭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