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21年3月31日,线上Webinar
2021第三届亚洲智慧出行大会
02
2021年9月9-10日,中国•上海
2021智慧交通暨V2X决策者大会
03
全年预计8场会议
CEO • 闭门私享会 2021

为何参与AuToPros2021

汽车产业是推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是中国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当前全球汽车产业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恰逢COVID-19新冠疫情蔓延,对全球政治、经济,以及我国的各个产业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疫情加速了对于各个产业的转型升级的要求,面对诸多不确定性加剧的新形势,汽车产业“十四五”规划工作将面临更多的新挑战、新变局。“十四五”规划形成在即,有必要站在全球大趋势的背景下重新思考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格局和价值链。

鉴于此,AuToPros2021将通过第三届亚洲智慧出行大会、智慧交通暨V2X决策者大会、系列CEO•闭门私享会等创新形式呈现前沿热点,为全球行业领导和专家提供交流见解和共享先进技术的平台,助力行业建立联系并共同探索理想的解决方案。

AuToPros 2021 大会组委会

AuToPros 2021:高效人脉结识,精准商务对接

“企业现在对与客户建立联络和交往越来越有兴趣,他们已经从过去简单的摇旗叫卖走向了以建立思想领袖地位及与之相关的内容营销为战略的阶段,在多渠道进行与既定营销战略呼应并持续足够长的时间的营销推广—通过这种方式才能更好的覆盖市场、获得好的投资回报,并最终使赞助投入物有所值。”

Card image cap
CEO 企业高层对话

邀请制闭门会议,10+ 位行业大佬精准邀请。讨论智慧出行生态发展的挑战和潜力,以及各大企业所处的格局与态势,激发对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Card image cap
线上分享

10w+ 精准数据库,85% CXO 高层决策者,单场1000+ 听众在线,3000+ 点击率,让您的商业思考得以充分的展示,同时让您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得到更多关注

Card image cap
初创企业展示

生态创新变革不断,初创企业如何革新智慧出行?8-10 家专注于智慧出行的初创企业20 分钟快速展示创新成果及案例,由与会嘉宾选出最佳案例。

Card image cap
榜单及颁奖典礼

引领智慧出行商业模式与技术& 服务创新。我们为行业创新者提供一个最佳的展示平台,在全行业的领导者以及充分的媒体渠道面前充分展示成果与案例。

Card image cap
精品展位

30+ 精品展位,向业界专业和领导展示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Card image cap
定制论坛·精准邀请

20-100 人次精准客户邀请,与业内大佬,潜在合作伙伴面对面。策划你专属您的定制专场,讲您的公司居于本次活动焦点,通过最高效的一站式投资,推广市场营销效应!

AuToPros2021规划

聚焦于5G新基建及汽车新四化最热点话题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