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1.主题演讲 演讲申请

展示贵公司的数字化保险发展成果、分享您对于数字化保险发展如何影响险企各部门的看法,助力行业进步。


2.科技研讨会 研讨会报名

为了让各位参会嘉宾有更多形式的深入交流与讨论的机会,组委会特推出30-40人的小规模研讨会,以数字化保险为核心议题,聚焦数字化时代下的客户洞察,保险中台系统的搭建等热门议题。大家坐在一起找痛点,说难点,论方案,看未来。真正地能够有干货,有启发,有收获!


3.精品展台 赞助申请

在峰会上建立您的大本营,直接形象的展示您的产品、服务、案例。一个精心设计的站台将有效的吸引来宾主动前往。


4.C-suite闭门午宴会 赞助申请

我们将邀请各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以下话题——在部署数字化战略时,如何转型组织并建立敏捷能力?参与C-suite 闭门会议,您将有机会各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建立您的高端人脉圈!


5.使能者说——科技落地保险案例分享 赞助申请

2020亚洲数字化保险决策者论坛组委会特设立使能者说环节。邀请保险科技赋能者展示最前沿的技术落地场景实践案例与前瞻性的技术观点。其他与会者包括:保险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高层及创新孵化中心负责人、保险中介科技负责人、科技投资人等。


联系我们

赞助事宜联系

黎菊兰 Lvy
+86 21 6840 7631*8008
+86 180 1900 0057
dif@cdmc.org.cn

市场合作

涂永平 Ediee
+86 21 6840 7631*8207
+86 180 1607 8631
edieet@cdmc.org.cn

大会官方微信与行业交流

扫描大会官方微信号
获取最新动态及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