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Participation

1.Ordinary Participants Register

Business communication

High-level talk

Case Study

Social relationship


2.Tech Workshops Register

In order to provide more opportunities for in-depth communication and discussion,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specially launched a small-scale seminar with 30-40 people. With digital insurance as the core topic, the workshop focuses on hot topics such as customer insight in the digital era and the construction of insurance middle platform system.


3.C-suit Close-door Meeting Register

    我们将邀请各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探讨以下话题
  • 在部署数字化战略时,如何转型组织并建立敏捷能力?
  • 管理者思维如何转变?
  • 传统公司文化及组织架构与数字化创新之间的冲突如何融合?
  • 实施人工智能策略与合规问题
  • 如何在数字化转型速度与核心业务系统盈利需求之间进行平衡?
  • 这是个充满创意的年代。如何把好的想法变成好的应用?
  • 参与C-suite 闭门研讨会,您将有机会各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建立您的高端人脉圈!

4. Project Roadshow Register

一般来讲,保险科技公司分为传统保险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中介类公司、技术赋能者四大类别。过去三年期间技术赋能者与传统保险的关系已经完成了颠覆者到赋能者再到合作者的转变。随着保险公司继续向外寻求创新,我们看到了保险价值链上越来越多的合作关系。保险公司需要新技术来提高效率,探索传统保险价值链之外的新业务模式。技术赋能者能够通过提供敏捷性、专业性和先进性的技术服务,帮助保险公司克服业务价值链中最为紧迫及复杂的挑战。

保险科技是保险+科技,在保险数字化旅途中,单单关注保险是不够的,还需要了解技术公司有哪些创新性的想法,有哪些先进性的技术,而这些技术又是如何通过合作真正的落地到具体场景,助力保险公司降本增效!保险科技项目的孵化及投资在全球范围内稳步增长中,2018年全球保险科技领域融资共240笔;融资额达55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超过75%。而,融资额的数据将达到61.6亿美元。 在此背景下,2020亚洲数字化保险决策者论坛组委会特设立使能者说环节。邀请保险科技赋能者展示最前沿的技术落地场景实践案例与前瞻性的技术观点。其他与会者包括:保险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高层及创新孵化中心负责人、保险中介科技负责人、科技投资人等。

Contact Us

SPONSOR OPPORTUNITY

Lvy
+86 21 6840 7631*8008
+86 180 1900 0057
lvyl@cdmc.org.cn

MARKETING OPPORTUNITY

Ediee TU
+86 21 6840 7631*8207
+86 180 1607 8631 (WeChat)
edieet@cdmc.org.cn

Official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