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峰会暨展览会2014

邀请函

致尊敬的业内同仁: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型发展期,需要认清当前来自国外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和国内雾霾天气等方面的挑战,要抓住技术变革发展机遇,加强产业链协同创新,开展商业模式创新,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积极拓宽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和市场,加快新能源汽车规模化推广。经过十年的努力中国的自主研发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初步具备了产业基础,中国动力电池电子控制等关键技术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纯电动汽车,纯油混合动力汽车都投入了市场,燃料电池水平也有很好的提高,同时积极推动混合动力汽车的推广和使用,以促进中国节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本届大会将研讨新能源汽车发展,动力电池与动力能源供应模式,各类型商业运营模式创新,以及相关政策投资思想,引导消费者加深认知新能源汽车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届时300多位全球新能源汽车有识之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各有关共性事项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峰会暨展览会2014,共同见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新能源汽车大会组委会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