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背景

为打造亚洲天然气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国际间企业合作,为我国政府引导、规范行业发展和制定产业政策提供借鉴及理论支持,在中国石油企业联合会的支持和推动下,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亚洲天然气大会"。六年来,亚洲天然气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2000多位关注亚洲天然气行业的业内人士,其中包括政府相关决策部门和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国内外大型石油公司、天然气企业、工程公司、航运公司、城市燃气公司、环境保护等行业的领导企业。经过6年的精心打造和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亚洲天然气峰会已成为出亚洲乃至世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聚焦天然气行业持续发展的盛会。
第七届亚洲天然气大会2012时值 "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年,大会秉承洞察亚洲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加强国内外同行业交流合作的宗旨,继续力邀当前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和专家,汇聚国内外市场各类主流投资机构,围绕世界天然气格局调整、天然气储备体系建设、非常规天然气的开发、平衡天然气供求等关键性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力求为天然气行业在国家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要求形势下所面对的新机遇与挑战提供一个最全面、最前瞻性的视角。

 

2012年 4月19日 2012年 4月20日
上午

挖掘亚洲天然气市场潜力
国际石油公司发展战略

液化天然气贸易和价格中下游聚焦
下午 天然气行业投资的风险
回报天然气买卖双方深度对话
液化天然气中的先进技术


无与伦比的参会体验
“非常棒的会议,很好地聚集了买卖双方。主办方为推动来年会议成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雪佛龙天然气公司,全球副总裁, Audie Setters

“从供给到需求,渗入到整个行业的各个方面,对中国天然气工业进行的广泛而深入的评论。来自学术渊博的演讲者的精彩综述。”
David Holloway-Strong,市场部经理,澳大利亚埃克森美孚公司

“迄今我所参加过的最好的天然气峰会之一。议题和演讲都属于行业的最棒的。”
Daniel Chan,业务开发部副总裁,港华燃气

“无论对卖方还是买方,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会议”
Eddy Purwanto,副主席,BPMI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