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峰会
峰会原景
大会议程
演讲嘉宾
酒店
赞助机会
为什么要赞助
赞助商
赞助手册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伙伴
新闻稿
组委会
主办机构
支持机构

酒店详情    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中国轨道世界大会吸引了超过1500名行业翘楚,在中国乃至亚太市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业已成为轨道交通行业标志性的国际大会。四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绝大部分与会嘉宾表达了他们对下一届轨道大会的美好期望—更加宽广的视角去激发整个轨道交通行业的共鸣。 由来自世界范围以及中国的轨交巨头参与,第五届中国轨道世界大会2011将会积极关注以下议题:轨交行业的自主化之路,应用于硅胶行业的最新技术,地铁运营,中国的出口政策以及风险管理等。今年的全新视角在于本土项目业主和政策制定官员将共同参与,大会预期会吸引超过300位顶尖人士,对席卷中国的轨道交通建设热潮的独特探讨将迸发出无限的市场商机。亲身莅临第五届中国轨道世界大会2011,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与会体验。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势头日益强劲,亚洲轨道交通业成为关注焦点,频现新的地区性投资活动和合作机会。中国的投资潮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的复苏,许多国家正在效仿中国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来满足对经济增长的需要。经济危机已经改变了行业的动态规则——新的竞技者,新的投资者和新的投机欲望,领先的行业利益相关群体正在使用何种策略,他们又是如何应对的呢?“中国轨道世界大会2011”将会对快速发展的商业变化和规则给出解决之道。


亚洲轨道交通投资盛会——独特性展示,国际性平台
“中国轨道世界大会2011”是亚洲最大的轨道交通投资研讨会,涵盖全球 多个主要高速铁路和地铁建设新项目的最新信息,包括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印度、韩国、美国、南非、沙特阿拉伯、巴西等。此次活动致力于提供一个联动全球轨道交通在建项目拥有者和各国投资财团的独特空间,它是一个针对中国众多项目和投资者的获得全球高回报项目的高端社交和知识平台,覆盖亚洲,俄罗斯和北美等地区。

世界行业精英云集——会晤决策人,掌握新资讯,赢得新契机
这是面向关键行业利益相关者的首要平台,您将聆听30余名全球轨交行业领袖的演讲;获得有价值的资讯和市场商情;与具有高资本成长潜力的、正在寻求亚洲投资的、最著名的财团和重要项目人一对一会晤,建立商业伙伴及联盟。

vip

项目方来自:
高铁:

·京沪高铁   ·广深港高铁  ·哈大专线   ·美国加州高铁局   ·沙特铁路   ·韩国铁路
·俄罗斯国家铁路   ·南非高铁   ·斯里兰卡高铁   ·土耳其高铁

地铁:

·上海地铁  ·北京地铁  ·天津地铁  ·南京地铁  ·深圳地铁  ·重庆地铁
·港铁  ·哈尔滨地铁 ·佛山地铁  ·沈阳地铁  ·成都地铁 ·宁波地铁 
·郑州地铁  ·厦门地铁  ·澳门地铁


VIP 登陆
主办方
本届与往届支持机构

本届与往届赞助商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Best viewed at 1152 X 864,IE 7.0)
电话: +86 21 68407631 传真: +86 21 68407633 电邮: rail@chinadecisionmakers.com | 沪ICP备080115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