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民用飞机大会2011

会议背景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场,在未来若干年仍将是航空运输和飞机需求的主力军。据波音公司预测:未来20年中国的新飞机数量将达到4330架,价值4800亿美元。在这20年的预测期内,中国的机队将扩至目前的三倍,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航空市场。同时,2010年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2010年11月14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外发布了《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长期制约我国通用航空发
展的空域瓶颈,有望被逐步打破。通用航空制造、维修、运管和空管设备等行业都将受益于低空空域的开放。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通航产业,将带动超万亿元的市场规模,以及整个产业链的10年黄金期。毫无疑问中国对于全球航空市场参与者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市场。

面临重大发展机遇的同时,商用航空及通用航空的持续发展也遇到了一些挑战和瓶颈,如飞机制造商之间的激烈竞争,高铁的冲击,欧盟碳排放交易限制,及通航基础设施的不完善等等。

基于此,第三届中国民用飞机大会2011以 “‘十二五’期间中国民用航空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对策”为主题,旨在为全球航空市场参与者打造一个伴随中国航空产业发展的,最具影响力以及前瞻性的产业交流平台。

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本次会议,与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公司、融资租赁公司、飞机制造商和政府官员一起,就航空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对策进行为期两天的富有建设性和战略性的讨论。

VIP Login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T: +86 21 68407631 F: +86 21 68407633 | 沪ICP备080115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