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讲机会  |  赞助机会  |  报名参会  |  English
关于峰会
峰会愿景
大会议程
现场考察
演讲嘉宾
酒店
赞助机会
为什么要赞助
赞助商
展商手册
参会嘉宾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合作伙伴
新闻稿
组委会
主办机构
合作伙伴
决策者相关会议





现场考察

非常规油气峰会 2010 现场参观

  由上海决策者主办,山西省煤层气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非常规油气峰会在2010年4月21-23日在太原召开。
  在21-22日两天的大会将主要围绕中国非常规油气发展概况;探索全球煤层气市场;煤层气及煤矿瓦斯勘探与开发;中国最新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等几个版块进行探讨和案例分享。23日组委会将安排现场参观“中国第一个数字化、规模化煤层气田示范工程”项目。
  2009年11月16日,我国首个数字化规模化煤层气田示范工程在沁水县端氏镇建成投产,该气田工程由中石油华北油田煤层气分公司投资建设,具有自动化控制程度高、软硬件兼容性高、数据录入精度高3个特点,是我国煤层气勘探开发史上里程碑式的示范工程。据相关专家介绍,该工程包括:一座年产处理10亿立方米的煤层气处理中心和一个年生产能力达到6亿立方米的煤层气田。该煤层气田采用了“远程自动化数字监控系统”,员工只需坐在办公室里,利用这套远程自动化系统来进行煤层气井的启,停,及相关资料数据的采集,监测。此外,该煤层气田还采用了一套“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整座煤层气田的变电站和开闭所,均实现了无人值守。
  沁水煤田是国内富含煤层气最多的地区之一,远景资源储量达3.95万亿立方米。中石油华北油田公司拥有矿权面积5646平方公里,总资源量8469亿立方米。目前,该公司建成731口钻井,6座集气站,359公里采集气管线,年处理10亿立方米的处理中心1座,年生产煤层气能力已达6亿立方米,实现了新能源的规模化商业化运营。预计到2015年,该气田年煤层气产能将达45亿立方米。据了解,收集处理后的煤层气一部分进入西气东输主干网,另一部分进入当地用户,服务地方经济。
VIP 登录
主办方

联合主办

支持机构

展台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与会公司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Best viewed at 1152 X 864,IE 7.0)
T: +86 21 68407631 F: +86 21 68407633 E: uhs@chinadecisionmakers.com |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