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讲机会  |  赞助机会  |  报名参会  |  English
关于峰会
峰会愿景
大会议程
现场考察
演讲嘉宾
酒店
赞助机会
为什么要赞助
赞助商
展商手册
参会嘉宾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合作伙伴
新闻稿
组委会
主办机构
合作伙伴
决策者相关会议





新闻稿

  2010中国非常规油气峰会于4月23日在太原顺利闭幕,大会通过两天的主体会议讨论和一天的现场参观为来自国内外200多位参会代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合作交流平台。

  “2010中国非常规油气峰会”邀请到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开发商、购买商、贸易商、技术支持方、接收站运营商、服务及设备供应商、顶尖的煤层气及页岩气产业研究专家以及政府顾问齐聚山西太原,就现在经济形势下非常规油气产业特别是煤层气及页岩气产业相关政策、产业发展现状、勘探开发技术以及商业化策略等相关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富有建设性和战略性的讨论。同时,参观中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煤层气处理中心项目也为各参会代表展示中国煤层气集输数字化、一体化、规模化新技术。

  中国非常规油气峰会2010在山西省煤层气行业协会指导下,在各参会企业、院校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为全球非常规油气市场参与者打造了一个伴随中国非常规油气产业发展的,最具影响力以及前瞻性的产业交流平台。

VIP 登录
主办方

联合主办

支持机构

展台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与会公司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Best viewed at 1152 X 864,IE 7.0)
T: +86 21 68407631 F: +86 21 68407633 E: uhs@chinadecisionmakers.com |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