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讲机会  |  赞助机会  |  报名参会  |  English
关于峰会
大会议程
演讲嘉宾
酒店
赞助机会
为什么赞助
赞助商
展商手册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马上注册
媒体合作
媒体伙伴
新闻稿
组委会
主办机构
授权机构
相关会议



作为亚洲矿业领域的盛宴-亚洲矿业论坛通过前三届金属矿业论坛的成功举办已经汇集了众多的行业参与者、广泛地聚集了行业参与者的智慧和经验、建立了通畅的行业合作平台。亚洲矿业论坛业已成为亚洲地区跟踪矿业勘查、开发和投资发展趋势的重要载体。
第四届亚洲矿业论坛2009于7月2日至3日在北京国航万丽酒店隆重召开。尽管受到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此次年度论坛依然延续了前三的巨大成功。会议期间,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蒙古、中亚和非洲的代表们就全球矿业趋势、区域矿业投资机会、贵贱金属勘探开发和矿业融资议题广泛深入地进行了交流。此次论坛不仅是矿业行业参与者应对危机的风向标更是帮助其实现长远利益的重要指导。
大会主席
Mr. Kobus van der Wath, 董事总经理, 北京中外商通咨询 服务集团; Strategic Development Director, Asia, BATEMAN ENGINEERING NV will chair this mining festival. Kobus is a veteran specialized in building cross-border business bridge to/from China in 3 principal areas – Strategy, Sourcing and Investment.
部分发言嘉宾
刘树臣
资源分析室主任
国土资源部
穆帝文,地区常务主席,澳大利亚工党; 荣誉秘书长,澳洲联邦自由贸易机构; 首席执行官,澳大利亚资源矿产公司 Frederick M. M. Shava
大使
津巴布韦大使馆
Mathew Longworth
董事总经理
Heron Resources Ltd.
Alisher Ali Djumanov,
首席执行官, Eurasia Capital, 董事会主席, TSU Resources JSC.
James Sinclair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坦桑尼亚皇家勘探公司
Daniel Heimowitz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nfinity Gold
Richard Li
董事总经理
中国区债务资本市场负责人
德意志银行

任光明
北京首席代表
香港交易所
Ganbold Dogsom
主席
蒙古国家矿业协会
李松山
董事长
松山合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贾炳国
院长
邯邢矿冶设计院
姜健成,合伙人,工业市场业务负责人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李天恩
董事长
西安天宙矿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宋雷
市场拓展经理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
(天津)有限公司矿产部
论坛特色
200+ 矿业产业链的参与者
行业领导者对全球和地区矿业市场的 看法
危机中矿业投资者的 偏好
深陷困境的矿业公司 融资平台 推介
最具投资前景的 区域矿业市场 展示
快速整合市场中的矿业并购 解析
您不容错过的矿业盛会
VIP 登录
主办方
协办方
银牌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展台赞助商&
豪华午宴赞助商
展台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往届支持机构







Copyright 2008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All rights reserbved (Best viewed at 1152 X 864,IE 7.0)
电话: +86 21 68407631 传真: +86 21 68407633 邮箱: metalmining@chinadecisionmakers.com |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