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名参会 演讲机会 赞助机会 联系组委会

 Featured Event
 







市场推广计划  

量身定做,汇集您想见的客户!

1. 长达6个月的市场宣传和业务拓展计划
   
2. 把您的信息直接传达给目标客户的中立平台
   
3. 通过多方面的媒体网络把公司信息传达给重要的客户

决策者经济顾问公司作为专业的高端会议组织者将搭建起包括媒体合作伙伴,政府和行业协会在内的庞大网络以确保每个会议都能完全并准确地瞄准目标市场。我们对行业的深度认知和丰富经验将保证我们的会议为相应的专业人士量身订制。

我们丰富并专业的数据库,涵盖10000多名行业高层人士可以确保我们能够准确定位相关人群。我们为我们会议的质量和市场宣传计划的专业而骄傲。


市场宣传将从现在开始并包含下列计划:
 
直邮
我们将向全球超过10000多名的矿业潜在参会代表发送特制的邀请函。
 
每月电邮信息更新
市场部将每月定期向5000多名高层行业人士发送关于会议的最新信息,包括演讲嘉宾和赞助商的更新信息。
 

主要行业杂志的报道

我们与矿业主要的杂志,报纸和主要综合性媒体合作,在我们数据库涵盖的客户以外,进一步扩展会议的宣传力度。
 
与其他行业会议合作,互相宣传
我们会与其他行业会议互相宣传,在网站上列出相关信息或者在会议现场做相应宣传。
 
公关活动
在会前,会中和会后我们将有一系列的公关活动,通知各区域和全球的媒体,以最大化报导会议的媒体的出席。
 
授权支持机构
我们会邀请行业最受尊敬的行业机构或政府部门授权支持我们的会议,积极地全程参与我们的活动。这些战略联盟使我们能够利用他们的影响力,直接向他们的分支机构,会员进行会议宣传,扩大会议规模。
 
与赞助商和展商共同宣传
这个举措使我们能向赞助商的潜在客户或已有客户进行宣传。我们一直秉持使我们赞助商利益最大化的理念,我们另外还未我们赞助商列出的客户名单提供特殊的参会代表会费折扣。
 
传真件宣传
这是直接快速提升会议认知度的方式,会议宣传资料将直接传真给大约5000名的专业人士。
 
直接电话销售
我们经过专业训练的电话销售人员将通知庞大数据库中的主要行业高层人士参会。
会员登录
联合主办机构


授权机构


专题演讲嘉宾
银牌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联合赞助商
展台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首页报名参会联系组委会English
    电话: 86-21-68407631   传真: 86-21-68407632   E-mail: deepwaterap@chinadecisionmakers.com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