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地产俱乐部会员

        第二届中国工业地产高层峰会作为在中国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地产国际盛会于200835日在天津顺利召开。

        这一活动作为会议策划组织者,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及中国工业地产行业俱乐部一年一度的盛会,集齐了业内众多中国工业地产领域所有最顶尖的参与者,包括国土资源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及银监会的政府要员,全球知名的工业物业投资开发商,最资深的物业咨询行,及跨国投资银行等于此互通信息,研读政策,识别和寻找合作伙伴。

        超过25位最具影响力的国内外工业地产投资人就我们共同关心的话题,我们共同面临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从宏观经济对政策层面的影响到如何具体规划开发到管理一个成功的物流或高科技园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头脑风暴。

        更多的土地项目交易信息,更直接的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更新的政策动态,更详细的实战经验分享,这个平台整合了这个行业最炙手可热的资源。

        我们希望工业地产俱乐部及其一年一度的工业地产峰会能持续深入地与业内各界人士紧密沟通以增进信息的收集和资源的整合。在未来几年的市场发展中,我们希望看到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有效地帮助国内外的工业地产开发商基金和政府部门深入了解市场,形成决策,并最终达成合作。我们更希望看到中国工业地产行业俱乐部日益壮大,会员彼此间的帮助,共同的努力使得各自的业务快速增长,也促进中国工业地产市场走向成熟。

中国工业地产行业俱乐部
20083


 


主办方
联席赞助商
顾问赞助商
展览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