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概览
   背景
   峰会日程
   演讲嘉宾
   会前研讨会
  赞助
   为什么赞助
   赞助商指导
   赞助商
  参会代表
   谁来参会
   峰会地点
  新闻与媒体
   媒体指导
   新闻稿
   媒体合作伙伴
  峰会回顾
   参会代表留言
   媒体报道
   图片集锦
  组委会
   关于主办方
   关于授权机构

Featured Conference
  背景
     作为一个区域性的交流平台,第四届亚洲天然气峰会将于2008 年10月21日-23日在北京召开,致力于将整个产业链的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共商协作与发展、共享经验、共谋未来。
     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其应用正在被世界各国政府积极推动,大量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应运而生。由于进口液化天然气有助于能源消费国实现能源供应多元化、保障能源安全,而出口液化天然气有助于天然气生产国有效开发天然气资源、增加外汇收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因而液化天然气贸易正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新热点。
为了保持亚洲经济的快速可持续性发展,各国对能源特别是清洁能源的需求急速增加。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面临由于国际天然气趋势所带来的非常困难的外部环境——非常紧张的液化天然气供应、急剧增长的全球液化天然气价格和开发成本、以及供应商导向的市场。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往届的成功经历,第四届亚洲天然气峰会将重点讨论新形式下国际天然气市场的供应和亚洲天然气市场的需求、如何提高天然气需求的安全性以及如何确保天然气项目的成功。在这次大会上,我们不仅会邀请到传统的供应商,还将关注新兴的供应商, 包括卡塔尔( RASGAS) 、俄罗斯(Gazprom)、伊朗(National Iranian Gas Export Company)特立尼达和多巴哥(National Energy Corporation)、安哥拉(Sonangol)以及哈萨克斯坦(KazMunayGas)等;亚洲成熟的、发展中的、以及新兴的需求市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泰国、新加坡等;以及众多的贸易商、服务及设备提供商、咨询公司等等。
     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公司始终致力与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为行业参与者提供绝佳的商务交流平台,以促进信息共享,提供决策支持。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引领行业发展的第四届亚洲天然气峰会,期待着与您共商协作与发展、共享经验、共谋未来。
会员登录
主办方
授权机构
铜牌赞助
联席赞助
展台赞助

Copyright© 2007 China Decision Makers Consultancy.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86-21-68407631 传真: 86-21-68407632 电子邮件:gas@chinadecisionmakers.com
沪ICP备08109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