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C品牌峰会概览

参会代表如是说

“大会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将天然气的买卖双方召集到一起,希望明年更上一层楼。”
Audie Setters, 天然气营销全球副总裁, 雪佛龙天然气

“对天然气的买卖双方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有益的会议。”
Eddy Purwanto, 副主席, 印尼石油监管机构

“中国是亚洲发展最快的天然气新兴市场,本次峰会为天然气生产商、消费者和业界领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发亚洲尤其是中国这个市场。我诚挚地感谢组委会成功举办了这样一个年度盛会,我也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与会者,因为国际市场都热切期盼能参与到中国天然气管道和LNG项目。”
Dr. Mohd. Farid Amin, 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经理,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

“这是我迄今为止参加过的最好的会议之一,话题与演讲都来自于业内最权威的机构。”
Daniel Chan, 业务拓展副总裁,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

“这是一次对天然气产业从供应到需求乃至整个产业链广泛而又极具深度的讨论,我从富有见识的发言人处获得了卓有成效的见解。”
David Holloway-Strong, 市场部经理, 艾克森美孚澳大利亚

“我觉得第二届天然气峰会非常实用且信息量极大,我热切期待明年的会议。”
Azfar Shaukat, 石油天然气总监, 麦氏唐纳工程咨询公司

“2006中国天然气国际峰会成功地将关注的话题和知名发言人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来参与的机构都是中国乃至国际上天然气领域的业界领袖。”
Stuart Traver, 高级经理 Gaffney, Cline & Associates

“天然气工业发展重在产运销用协调,峰会必然会促进中国天然气市场的协调发展。”
汤亚利 副总经理, 中石油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

“天然气峰会已经并将进一步引导和影响全球LNG发展格局速度和行情。中国天然气发展,不仅需要投资,也需要交流。如果天然气峰会的言论以及由此激发的思潮能够有利于我们的LNG更经济、更安全、更稳健地发展,这个贡献将不亚于建设一座LNG项目。”
李良 销售部总经理, 东海西湖天然气公司

"I’m very glad to have attended the China Gas Summit 2005 which provided a platform featuring high-profile participants and mutual understanding. Through communication I have realized new concepts and important viewpoints in the gas market, resources, the legal environment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iu Enxue, General Manager, SINOPEC NATURAL GAS CO., LTD.

"The event has provided an excellent platform through which participants can share updated views and information, promoting the sound development of the China gas sector."
Wang Gongli, Director-General, PETROCHINA PLANNING & ENGINEERING INSTITUTE

"Interesting -- good for contacts and to identify key players"
Jose Bergada, Director, GAS NATURAL SDG S.A

官方支持
联合主办
CDMC
海外合作机构
国际授权与支持
银牌及午宴赞助商
铜牌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专题研讨会赞助商
大会交流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在线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