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C品牌峰会概览

峰会总结

2006年11月9日至10日
北京,中国
第二届中国天然气国际峰会2006以于11月9日至10日成功举行,无论从参会规模、议程的科学性、演讲的深度和交流的广度等各方面来衡量,第二届峰会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同。在此,我们对所有的演讲嘉宾、赞助机构、参会代表、支持机构和合作媒体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基于2005年第一次年会的建设性成功,第二届中国天然气国际峰会聚集了来自160个国际公司的300位行业决策者和行业人士以国际的眼光看待中国难以捉摸同时又富有潜力的天然气市场。
会议的第一天从天然气卖方和买方各自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天然气的供需焦点,而第二天则积极探讨了天然气下游需求市场的潜力尤其是天然气发电市场和天然气的有效利用问题。来自中国官方机构和全球知名公司包括中石油、发改委能源局、雪佛龙、道达尔、哈萨克斯坦石油、大马石油、东京燃气、印度国家天然气公司、中石化、中海油、新奥燃气、壳牌、中联煤层气、萨哈林能源、巴西石油、品诚梅森律所、麦氏唐纳、Gaffney, Cline & Associates等30多位行业领袖基于他们对全球和中国天然气市场的深度洞察进行了演讲和分享,共同探讨了全球天然气市场的供需状况及其对中国的影响、中国的供气安全、未来气价走向、卖方的价格基准以及买方的价格承受能力、天然气发电的经济性分析、LNG运输、城市燃气消费和煤层气的产业化发展等问题。很明显,天然气的供需格局和价格问题是行业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从而绝大多数参会代表都对首次尝试的天然气买卖双方的对话和互动显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给予了充分的关注。
通过两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各方的支持,中国天然气峰会锻造巩固了其作为关注中国天然气市场的高端行业峰会的领导地位。我们也会不断改进,使之更契合行业人士的需求,获得更大的裨益。


2005和2006年大会赞助商:


2005年和2006年大会国际支持机构:

官方支持
联合主办
CDMC
海外合作机构
国际授权与支持
银牌及午宴赞助商
铜牌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专题研讨会赞助商
大会交流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在线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