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C品牌峰会概览

关于主办方

中国石油企业协会
中国石油企业协会(英文简称CPEA)是于1984年成立的全国性石油石化企业社团组织。经过20多年来的发展,现已形成了一个涵盖中国三大石油石化公司和部分地方石油企业的比较全面而完整的协会组织体系。目前的各类石油石化企事业会员单位已达300多家,并设立了海洋石油、公路运输、装备企业、设备管理和矿区管理等5个石油企协专业分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在协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充分而有效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企业服务,有着良好的声誉和比较大的影响。

《中国石油企业》杂志
《中国石油企业》杂志(原《石油企业管理》)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主管,中国石油企业管理协会与中国石油企协海洋石油分会主办,辐射中国石油石化行业的综合类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面向中国石油石化企业决策者和中高级管理者、有关政府部门主管官员和相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外国石油公司驻华机构业界同仁。自1984年创刊以来,《中国石油企业》杂志紧密围绕我国石油石化行业改革、发展、管理所面临的重点、难点、焦点、热点问题进行有深度、有力度的权威报道

决策者顾问有限公司
决策者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关注中国经济发展的国内外高层商业决策者、政府官员提供决策咨询和交流平台的经济顾问公司。我们拥有强大阵容的咨询团队,包括政府的高层官员、杰出的学者和行业专家。我们的业务特点是产业战略研究、高层国际性B2B events(峰会、论坛和其他的社交商事活动)之间的及时互动。







官方支持
联合主办
CDMC
海外合作机构
国际授权与支持
银牌及午宴赞助商
铜牌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专题研讨会赞助商
大会交流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插页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在线合作伙伴